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陈刚深入比如镇珠德村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31 18:40: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2.jpg

本网消息  根据比如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总体安排,1月29日,比如县比如镇珠德村“两委”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刚到会观摩指导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先后顺序进行换届,8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换届选举、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出神圣一票,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监督委员会及其他配套组织班子成员。整个换届选举程序严谨、气氛和谐、顺利圆满。

陈刚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切实发挥村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着重在培养和发展党员上下功夫,善于发现村内优秀人员,不断发展壮大村党组织队伍、夯实基层组织堡垒。继续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村、镇乃至比如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把握好发展机遇期,做好5年任期内脱贫攻坚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大会结束后,陈刚向当选的新一届村党支部班子成员献上洁白的哈达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李蓉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