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陈刚深入秀东寺管委会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1-10-11 17:52:4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8日,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深入辖区秀东寺管委会和秀东寺,重点围绕维护稳定、民族团结、寺庙管理、驻寺干部生活、近期宗教领域工作等情况开展调研指导。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旦增旺加陪同调研。

在秀东寺,陈刚与驻寺干部、僧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寺庙当前现状、僧人生活学习、维护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秀东寺基础设施的改善提升、僧人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驻寺干部日常生活条件更加便利,无不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基层干部和寺庙僧尼的关心厚爱。

陈刚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最新防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做好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比如县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