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浙江援藏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仪式在比如县举行
2022-05-27 16:27:5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5月26日下午,甬如特色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投用仪式在比如县举行。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复工和投用。比如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红丹,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项目组组长、那曲市发改委副主任蔡和,比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海等参加活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那曲市副市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主持仪式。

蔡和代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通报了2022年度援藏项目基本情况。据悉,本次共集中开工复工援藏项目39个,涉及资金13.5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2.4亿元。此次集中开工复工项目聚焦于基层民生和产业发展两块,是确保那曲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支撑。按类别分,智助那曲提效工程类10个,安排资金1490万元;产业培育提级工程类6个,安排资金5953万元;民生保障提标工程类16个,安排资金13800万元;三交扩面提质工程类3个,安排资金1530万元;文教发展提升工程类4个,安排资金1126万元。

为助力那曲市规上工业企业发展,仪式上农行那曲分行为长荣娜秀制衣公司发放了信用贷款1500万元。“本次为西藏长荣娜秀制衣公司发放信贷资金 ,既是落实普惠信贷政策的体现,也是推动农行那曲分行与在藏浙商合作迈上了新台阶的重要标志。下一步,农行将继续为浙江援藏产业项目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助力那曲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农行那曲分行副行长刘西顺表示。“自2020年4月响应宁波援藏号召落地比如以来,长荣娜秀制衣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发展态势良好。今天甬如特色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开业运营,标志着比如的农牧业产品上行,沿海地区的工业品下行的开始。”宁波长荣制衣公司董事长蒋雨雨在致辞时说到,“我们将努力把沿海地区和西藏地区的商品优势结合起来,把更多更好的工业产品带到西藏、带到比如。同时把比如县的农牧业特色产品推广到浙江,让比如的农牧民群众通过商品的流通和卖买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产水平。”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一同参观考察了甬如特色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和长荣娜秀区域总部大楼。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