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李成统在县委组织部调研
2022-07-19 15:49:3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_T0]C))OUQYO}9HOBFGCZCK.png

7月18日上午,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在县委组织部调研。

李成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走在前、作表率,为在“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新征程上展现比如担当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成统来到比如县委组织部综合办、党建办、财务室、档案室、公务员局、编办、县直机关工委、强基办等办公室,与组工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选人用人、强基惠民、干部档案整理归档、经费使用支出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成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组织系统各项工作成效,并指出,近两年来,全县组织系统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在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特别是两新党组织建设荣获国家级表彰,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李成统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自觉把组织工作、党建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思考,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比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干部人才保证。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管组织的政治定位,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县党员干部,凝聚群众、教育人民。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彰显党组织和机关团体的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导向,提高政治本领,做到凡事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发展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比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三级调研员杨锦海,比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国安办主任杨洪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