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李成统调研政协工作
2022-08-04 15:48:2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8R{5%_L}RF6~06COM4R8DFP.png

8月3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调研政协工作。

李成统深入县政协主席办公室、政协综合办公室、财务室、协商议政室等科室,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参政议政、基层调研、考察学习和提案办理、财务收支、文史收集、委员结构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比如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巴平措详细汇报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李成统对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李成统指出,县政协工作始终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把党委政府的要求和初心使命作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工作上抓得紧、落实上抓得细、成效上有显现。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主线,在确保各项民生政策落实、改善群众生活水平、增加群众收入等方面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持续发力,取得了新的进展,各项工作充满正能量、充满责任感、充满民生情。同时,要正确看待自身问题,对当前政协工作存在的薄弱、短板、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下大力气抓落实,助力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质增效。

县政协副主席达瓦拉姆、唐九传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