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李成统深入基层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2 19:07:2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连日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成统持续深入乡镇、村(居)、检查卡点、牧场、宗教活动场所、隔离点、学校、田间地头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现场督导整改推进防疫工作的难点,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推动再落实。

李成统在恰则乡孔玛夺村、帕玛夺村、曲荣夺村,夏曲镇玉纳村、果曲片区,羊秀乡吾雄村、村级临时检查卡点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值班值守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目前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保障等有关情况和存在困难。

在夏曲镇集中隔离点,李成统详细了解隔离点生活物资分配、隔离人员管控和健康监测、协调转运人员、卫生环境消毒消杀等相关情况。

每到一处,李成统代表比如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向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强调,目前全区大部分地(市)、县(区)实现社会面清零,但社会面清零不等于风险“清零”,低风险并不是“零风险”,防控任务依然很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市党委和县委部署,坚决贯彻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克服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防控、边总结、边自查、边整改、边补短板,进一步织密防控网格。要坚决防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直面问题,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实字当头、以干为先,以实绩论英雄,坚决摒弃“作秀”工作状态。

责任编辑:卓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