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李成统一行到比如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2022-12-01 16:33:40     来源:网信比如     
0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一行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李成统一行来到接警调度室、装备器材室、医务室等功能库室,详细了解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执勤备战、应急救援、火灾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车辆器材、个人防护等装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消防救援大队工作汇报。

李成统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各项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李成统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患于未然,重点关注高层建筑、易燃易爆单位、“小火亡人”、生产经营等领域消防隐患,持续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形势分析和风险评估,主动担当作为,找准薄弱环节,抓住主要矛盾,采取各类措施加以应对防范,真正排查一批问题、消除一批隐患、固化一批机制、化解一批风险,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深入开展安全常态化检查,增强对各类隐患多部门综合治理的实时跟踪,确保隐患得到有效整改,切实提高各行各业消防安全意识,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行为,全力清剿各类隐患。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落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质量和审核验收责任制,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及监管部门等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严禁擅自降低消防安全标准,严格依法审批,凡不符合法定审批条件的,不得核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照等相关证件,严把消防源头关。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事业发展,尽力解决好消防工作和广大指战员的实际困难,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消防救援装备投入力度,全面落实各项优待优抚政策,为战斗力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