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委书记新闻
比如县召开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委考核结果反馈会
2022-12-02 18:01: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近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那曲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考核组到比如县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考核结果反馈会。

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比如县委书记李成统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考核组组长董峰向比如县反馈了考核结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代表比如县进行了工作汇报。

听取了考核组反馈情况后,李成统代表比如县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认领考核组反馈问题,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全面整改和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市委组织开展考核评估工作,目的是帮助我们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充分认识抓好考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反馈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各成员单位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紧盯目标、抓住重点,用好监测帮扶,实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严防出现返贫。要把稳就业促增收作为关键抓手,多举措稳定脱贫劳动力就业,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稳中有进巩固成效。要充分发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对照反馈问题,结合比如实际,及时对帮扶政策进行延续、优化、调整,持续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成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迎国检考核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的指示要求上来,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真改实改、整改到位;各县级领导要切实负起分管责任,做到亲自督促、亲自协调,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责任部门要对工作台账、经验材料、加分事项进行梳理细化完善,确保迎检准备工作要有高质量、经得起检查。要切实通过组织学习、培训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灵活用好各类宣传载体,不断提升全县干部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努力形成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共创乡村振兴新局面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