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首家四星级酒店开业 陈刚、边巴次仁揭牌
2020-07-28 11:24: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6日,比如县怒江缘大酒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比如县副县长、诚兴公司董事长扎西平措出席开业典礼,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主持开业仪式,比如县直各部门有关负责人、酒店项目运营方、承建方等有关代表参加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边巴次仁代表比如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比如县怒江缘大酒店顺利交付运营表示祝贺,向为项目建设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工程建设者以及有关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比如县怒江缘大酒店的运营将极大改善比如县域住宿、餐饮条件,进一步提升县域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对增加旅游消费,发挥旅游产业经济效益,促进比如旅游发展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酒店运营管理公司积极创新经营理念,按照高星级酒店运营标准,把比如县怒江缘大酒店理好、经营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八方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要加大宣传推广和市场营销,迅速提高比如县怒江缘大酒店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努力将怒江缘打造为藏北高品质酒店。

随后,比如县怒江缘大酒店项目承建方、运营方分别致辞。陈刚、边巴次仁共同为酒店揭牌,并与出席开业典礼领导、酒店承建方、运营方代表为酒店开业剪彩。

据了解,比如县怒江缘大酒店项目是按照四星级标准建造的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酒店楼层共26层,设有中餐、西餐、藏餐厅、茶厅、农特产品展销厅、会议室、客房等共有300余间客房,是比如县首家四星级酒店。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