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八次学习会
2020-09-30 18:41: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9日下午,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8次学习会。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

会上,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传达学习了敖刘全在那曲市委党校春季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比如县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县政协副主席邱志华分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十五章节内容进行了领学。

陈刚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年度学习计划,分专题组织开展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领会精髓要义、紧密联系实际,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学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付诸实践。

陈刚要求,比如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要着眼全局,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认真履行组织、协调、指导职能,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县双拥办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军地两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形成领导重视、部门参与、军地联动的工作格局。

陈刚强调,要关心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烈军属、残疾军人在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

比如县县级领导扎西平措、孙杰文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会。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