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召开2020年第三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2020-10-09 17:24:5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4f243d04e9f9211c289546bb6ab708.jpg

本网消息 10月8日下午,比如县召开2020年第三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副县长尼玛次仁、扎西平措出席会议,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关于加强网上信访工作全面提升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水平的工作措施》《那曲市关于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比如县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领导小组》等文件精神,并对国家、自治区、市级交办比如县的重复访信访事项以及我县历年来未解决的信访积案向各相关单位进行集中交办。

边巴次仁对治理重复信访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信访事项提上日程,坚持信访工作长期抓经常抓;要攻坚克难解难题,切实把重复访案件、信访积案逐件销案,确保“案结事了”“息诉罢访”;针对现在拖欠民工工资、机械款、材料款等现象依然突出,各单位对各自领域、辖区要开展一次排查;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可行性的调处措施,稳妥化解各类信访隐患和矛盾纠纷;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大局观念,高度负责,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比如信访领域今后不出现进京访、越级访、集体访、重复访、非正常上访、网上投诉、网上留言等现象。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