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20-10-20 17:12:2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9日,比如县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那曲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比如教育事业突飞猛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教育资源实现均衡共享,教学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力量不断加强,农牧民群众送子女上好学的愿望逐步实现,中考升学率连续4年达到100%。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贯彻落实6月28日那曲市委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比如县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可靠的政治担当、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紧紧围绕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立足教书育人,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加快教育改革发展,主动扛起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在新时代教育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各学校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推进教育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比如的每一名学子都能享受高质量的教育,为推动比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比如县领导赵红丹、佟达、益西加措、吴道华、拉珠次仁、平措、邱志华、边巴扎西、孙杰文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