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学习会召开
2020-10-23 18:12:2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生态文明建设。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十三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纲》《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加快建设美丽西藏的决定》。

陈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那曲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拼劲韧劲、更务实的作风举措,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生态环境保护的高质量促进我县经济实现快速发展,为建设生态比如奠定良好基础。

陈刚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模式,绝不走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增长的老路,必须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敢于动真碰硬,追责问责,下大力气解决突出的生态环保问题,创造天蓝水碧的的生活环境;要加大生态环境监管力度,健全完善保护机制,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充分发挥好护林员、草场监督员等生态岗位作用,唤起公众对生态环保工作的大力支持。

陈刚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牢固树立抓生态环境就是讲政治、抓生态环境就是保民生、抓生态环境就是促发展、抓生态环境就是谋长远的思想,不断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努力开创我县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陈刚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