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三次巡视整改推进会
2020-10-24 15:10:0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县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10月23日,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召开党组第十次(扩大)会议暨第三次巡视整改推进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履职不力导致国有资产流失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听取各部门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分析整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

边巴次仁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各部门要准确理解“十个必须”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内涵,一切工作都要围绕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抓落实,一切工作都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树牢群众观念,把农牧民群众满不满意、赞不赞成作为衡量政府工作的标准,切实把农牧民群众关心的事、期盼的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学习,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各部门要始终立足于凝聚人心来开展工作,在管好“肚子”的同时也要管好“脑子”。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大事大非和原则问题面前,要坚定理性信念,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集中精力,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加强督促与指导,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当前阶段要把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提高整改成果作为重点,健全完善各方面机制、要通过巡视整改,改出成效、改进作风。

责任编辑:王冯利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