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2020-10-24 15:11:4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3日,比如县隆重召开了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暨下半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组书记、政委觉阿次仁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直各单位、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领导、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公安代表、以及受表彰的民族团结模范集体、个人、模范寺庙和优秀僧尼代表共322人。

边巴次仁指出,2020年以来,在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始终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围绕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五项任务”紧贴实际,主题新颖、亮点突出,得到了广大僧尼的认可,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阶段性成果。

边巴次仁要求,要增强领导,在形成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合力上下功夫。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是推动比如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根本保证。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与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创新工作载体,宣传好条例,把先进典型树立好,激发创建示范县的热情,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一盘棋”的思想,围绕示范县创建确定的要求和目标任务,成员单位之间建立有效的协调、督促机制,注重整体联动,步调一致,更好的凝聚起党政军群社会推进的大创建格局。结合实际,在提升创建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思路上下功夫。比如县各单位和各部门要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和寺庙僧尼,在总结好往年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思路,全力推动各项活动的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王冯利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