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干部动员部署会
2020-12-08 14:34:1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6日,比如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干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孔祥飞、觉阿次仁、益西加措、吴道华、扎西尼玛、李建军、阿布次仁、孙杰文等在家县级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目的是要集中解决一批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查处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着眼建立一批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转变党员干部思想作风,不断增进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入纠“四风”、改作风,着力解决慵、懒、散、浮、拖等作风顽疾,不断强化新时代干部纪律作风养成,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永葆政治本色、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成果,助力比如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边巴次仁强调,要抓住问题关键,盯住关键少数,深入分析当前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整顿的前提就是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只有问题找得准,整改才能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促进干部队伍整体作风建设实现了新提升,但是通过分析来看,干部队伍还有一些亟待解决的顽疾诟病,这些问题亟待加以整改和解决。

边巴次仁强调,要聚焦目标导向,突出整治重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活动是贯彻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清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边巴次仁强调,要注重全面提升,确保整顿效果,助力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升活动作为展现新作为、打开新局面的重要抓手,切实把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的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巡察整改督查、意识形态领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重点工作年终考评、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二是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完善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稳步实现“三无”“三不出”工作目标。三是对今年工作要进行全面总结,切实把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出来,切实对各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四是要以绝对安全、绝对放心的治安环境,确保区市“两会”召开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红丹传达了《那曲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比如县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升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良曲乡、组织部、教育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就近驻村工作队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