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召开惠民政策资金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0-12-14 17:49:26     来源: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12日,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召开比如县惠民资金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当前比如县惠民资金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传达了《那曲地区惠民补贴资金限时落实动态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资金“一卡(折)通”发放工作的通知》《关于提前部署做好2021年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转变惠民资金落实方式工作做出说明,各乡镇、各部门逐一发表了意见。

边巴次仁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惠民资金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引起高度重视。惠民资金的兑现,事关党在农牧区政策的落实,事关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乡镇、各部门绝不能忽视惠民资金兑现工作的重要性,忽视农牧民群众的利益,在工作中不认真、不上心。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和此次惠民资金兑现方式转变的要求,把惠民资金落实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心系群众,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抓好工作落实。三要严格政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建立上下协调、管理规范、对象精准、发放及时、保证有力的惠民资金兑现机制。在确定兑现对象时,各乡镇要开展深入的调查,认真做好摸底,动态掌握群众情况,按照程序认定、核准、公示,标准上不能打折扣,程序上不能图简单,确保上报的兑现对象信息准确无误。相关部门也要加大政策的把握,以乡镇上报的信息为基础,对本部门系统内容进行及时的调整、更新,以确保兑现精准。四要严肃工作纪律。惠民资金的兑现,要力求做到准确、及时。对已经到位的惠民资金,务必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依照规范兑现到群众手中,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拖延时间,更不得以任何借口截留或挪用。县财政局、审计局要进一步加强监督,从资金到达至兑现到群众手中,全程跟踪,对工作进度缓慢的,及时督促。

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