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12-17 18:31:0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12月16日,比如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委办主任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主持。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余正伟、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杜卓欣分别对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今冬明春火灾形势进行了汇报通报。

边巴次仁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做好集中整治和常抓不懈的准备,确保比如县安全形势的有序好转。要深入分析当前的形势,切实做好城乡、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用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把火管死、把人管住、把山守好。各单位要协同配合集中整治,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好、使用好各种消防安全群防群治力量,实现消防安全“全民共治”。

图片3.png

边巴次仁要求,要努力提升比如县自然灾害防御能力,切实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各乡镇、相关单位要结合年末岁初气候特点,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全面研判自然灾害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防控措施,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到超前部署,主动作为,确保灾害应对安全有序、有备无患。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