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比如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部署会
2020-12-25 17:21:0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区、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比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加快推动比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在比如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12月24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比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主要领导、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主持。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比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技术单位宣读了《比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阐述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存在的问题及开展此项工作对比如县的重大意义,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要求,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西藏实现持续稳定和快速发展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最大贡献。

边巴次仁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比如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对比如高质量发展的深远影响;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认真谋划涉及本部门的空间发展战略,主动配合技术团队做好实地调研踏勘、资料汇总等工作,尽快完成规划编制前期调研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成果、规划思路,力争编制一部高水平的空间规划,确保规划可用、管用、好用;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方案》的具体任务、时间节点,按照职责分工,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和担当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比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边巴次仁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比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