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边巴次仁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4次学习会
2020-12-30 16:15: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12月29日,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4次学习会。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提纲》《在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刘江同志在自治区为基层减负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上的讲话》《吴英杰书记为做好基层减负工作批示和刘江同志在自治区为基层减负工作第四次推进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3.jpg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明确了今后五年法治社会建设的目标任务,开启了法治社会建设的新征程。法治社会是构筑法治国家的基础,法治社会建设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4.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将“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作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重要内容。充分证明党中央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部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坚持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切实贯彻落实好《纲要》明确的五个方面重点任务,推动法治社会建设在比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调动全社会各方力量采取多种形式参与法治社会建设,形成法治社会建设最大合力。要充分发挥考核评价对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制定法治社会建设评价指标体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凝聚社会共识,努力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法治社会建设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