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边巴次仁出席第八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2020-12-31 16:37:0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12月29日,比如县召开第八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刘正军主持,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那曲市委关于做好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的会议精神,各项目主管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所涉及巡视组、自治区、那曲市级交办比如县的信访事项以及比如县本级受理信访案件的处理情况、下步化解措施以及处理信访案件中存在的困难一一发言。

边巴次仁就如何尽快化解各类信访事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边巴次仁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信访专干要定人定位,不要随意更换,如因休假等工作需要确需调整,必须要交接好工作;重点信访案件,由比如县长或副县长每周召开一次信访工作推进会,上级交办的信访事项严格按照要求时限彻底化解;要进一步扩大信访会议范围,局长和项目负责人同时参加会议,邀请法院、公安、司法等对口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一起出谋划策,改进工作方式,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共同营造比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