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李成统到拉萨看望慰问比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2022-01-19 17:50:2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比如县委、县政府总体安排,受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委托,1月18日,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到拉萨看望慰问比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比如县四大班子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比如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与他们亲切座谈,关心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与他们谋发展、话友谊、唠家常、谈未来,共同庆祝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

李成统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详细介绍了2021年比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党和国家大事多、喜事多,比如县各族干部群众共同见证了党的百年华诞重要庆典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重要庆祝活动,共同见证了比如的新变化、新成效。这一年,比如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圆满完成重要节点、重要时段维稳安保任务,社会大局全年保持全面稳定,全县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稳定的根基进一步夯实。这一年,比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虫草产业健康有序,县域旅游提质提速,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进一步加强。这一年,比如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大江大湖得到有效保护,河道治理有效加强,比如的天更蓝、水更清,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这一年,比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健康比如3.0”,医疗改革成效凸显。教育事业稳中向好,高校毕业生和群众区外就业实现了零突破。城乡居民收入持续攀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加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这一年,比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良好的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涵养。

李成统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之年,也是那曲市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开局之年。比如县委、县政府将乘势而上、开拓创新,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四个示范市”的战略安排尽到比如责任、贡献比如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比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比如县政协主席拉巴平措,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珠次仁、扎西尼玛,比如县副县长李建军、多吉旺堆,比如县政协副主席阿布次仁参加。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