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县长新闻
米玛次仁主持召开政府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
2023-01-26 15:54:0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png

 近日,比如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主持召开政府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

比如县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1.png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党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真正使坚守纪律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要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对上级部署安排的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要扎实开展好会前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三管三必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紧盯县域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隐患和问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好整改落实。全县党员干部要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过一个清正、廉洁、祥和的节日。要紧盯监督执纪问责,梳理分析并切实掌握腐败领域突出的新表现和老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破题整治。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常务会议提交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