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日新村召开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01-20 16:51:0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开展驻村工作以来,自治区司法厅机关第八批驻村工作队认真履行驻村工作职责,与比如县香曲乡日新村“三委”一起定计划、抓项目,并通过走访入户,不断深入群众,把各项惠民政策广泛宣传、落实在行动上,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驻村工作结束之际,1月18日,比如县香曲乡日新村召开自治区司法厅机关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自治区司法厅机关驻香曲乡日新村工作队与日新村“三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一年来的驻村工作进行总结。

日新村“三委”对驻村工作队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日新村全体村民为司法厅机关驻村工作队送去了印着“驻村献真情 赢得群众心”的锦旗,感谢驻村工作队一年以来的真诚相待和辛勤付出。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