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达塘乡开展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慰问活动
2020-02-06 10:46:0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206105501.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激发各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在比如县达塘乡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中的先锋作用,确保各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在开展各项工作中无后顾之忧,2月3日,达塘乡党委、政府购买大米、面粉、蔬菜等生活必备物资,对达塘乡7个驻村工作队、22个乡村振兴专干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比如县委常委、达塘乡书记青美次仁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青美次仁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达塘乡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严防输入型隐患;近段时间大家工作任务较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组织农牧民党员发挥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要首先站出来,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开展新冠病毒防控中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佩戴相关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