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夏曲镇开展防疫期间市场专项检查
2020-02-19 15:42:1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保障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2月16日,比如县夏曲镇组织镇政务办、综治办对辖区营业的农贸市场、7家蔬菜店、8家超市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专项检查组通过问商家、问顾客形式,对各商铺、菜店卫生情况、疫情防控消毒情况、蔬菜等商品进价售价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告诫商家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不得哄抬价格,不得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从而损害其他经营者或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提醒商家外出进货期间必须注意自身防护措施,切实保障自身身体安全,进货回来后要自觉居家隔离14天,身体无异常情况后才可投身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了解,目前夏曲镇辖区物价、菜价并无大幅上涨情况,相反,部分蔬菜、物品价格相比春节期间有所下降,同时,疫情防控期间物品、蔬菜基本正常供应,能及时满足群众日常供应需求,此外,各商家纷纷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合法经营,不会乱抬物价,赚“昧心钱”,并将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各项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