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 白嘎乡派出所全面开展防疫工作
2020-02-21 16:17: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检查站 (2).jpg

本网消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比如县公安局白嘎乡派出所始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把疫情防控当作是检验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初心使命的考场,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及比如县公安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防控最前沿,全力配合乡卫生防疫等部门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健康宣传、内部防范、巡逻排查、检查管控等工作。

期间,白嘎乡派出所民(辅)警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主题活动,组织 “一村一警”、驻寺民警联合卫生防疫等部门深入辖区入户走访,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群众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和防护措施,耐心细致给群众讲政策做思想工作,叮嘱群众出门佩戴好口罩,常通风、勤洗手、多喝水,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截至2月18日,白嘎乡派出所共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500余人次,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家,并送去了大米、面粉、砖茶、方便面等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物资。

同时,他们还围绕疫情防控、社会面防控等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强对医院及其周边、出租房屋、宾馆、超市、菜市场等场所的巡查监管,并积极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对进出比如县的车辆、人员24小时开展监测、排查,不漏一车一人。截至2月18日,共检查车辆400余辆、2600余人,服务群众200余人,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500余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以“抗疫情爱心募捐活动”为主题,结合自身条件,为湖北武汉市等重点疫情区献出一份爱心,共捐赠人民币8700元,体现出了民(辅)警与湖北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