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恰则乡有序开展群众进点后续相关工作
2020-05-21 12:33:1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5月19日,为确保虫草采集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比如县恰则乡各驻点工作组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开展群众进点后续相关工作。恰则乡各驻点工作组工作人员深入各个帐篷登记人员信息,开展特殊人员进点情况以及是否存在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等情况排查,并再次对采集人员证件、信息进行复查。

期间,比如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深入各虫草采集点组织干部群众召开会议,向群众宣讲虫草采集期间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对遵守虫草采集管理各项规定进行了强调,并就成立采集点临时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双联户联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