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扎拉乡领导深入各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2020-06-09 17:19: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障虫草采集工作不受比如县扎拉乡各村、施工工地的安全影响,排除各类安全隐患,6月5日,扎拉乡党委书记四朗绕吉深入各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虫草采集期间安全工作一直是扎拉乡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排除外来安全隐患就是保障群众基本利益,为做好这一工作。5日上午,四朗绕吉在扎拉乡各施工工地、各村进行了走访和查看,并对各点负责人、施工队负责人进行安全隐患方面的强调。

四朗绕吉强调,在施工过程中要劳逸结合,扎拉乡又处于多山区域,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尤其是现在正处于雨季,一定要在下雨时注意躲避;各村村“两委”要对本村村民防雷和出行进行强调,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