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白嘎乡为残疾儿童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2020-06-09 17:13:3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比如县白嘎乡党委、政府的精心安排下,6月6日至7日,白嘎乡活动办工作人员和中心小学教育关爱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此次共为8名残疾儿童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送教走访中,送教老师及乡活动办工作人员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契机,积极开展为残疾儿童送去教材、作业本等学习用品、慰问品,同时与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思想交流,了解了学生的近况。针对残疾儿童具体情况,工作人员对家长进行了康复方法指导,使学生在家里也能接受简单的康复治疗。


白嘎乡活动办负责人表示,开展“送教上门”是一项长期的特殊教育工作,送教工作平凡而艰辛,但只要是孩子们的需要,我们将会义无反顾把工作持续下去,不断学习、探索、完善送教工作,把它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