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达塘乡虫草采集督导组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2020-06-15 17:59: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在接到比如县卡孜琼设卡工作人员关于离设卡点五公里处由于河水上涨、水流湍急可能导致路基被冲毁、路面坍塌的情况汇报后,比如县委常委、达塘乡党委书记青美次仁,比如县政协副主席、达塘乡虫草采集督导组副组长邱志华一行督导组立即赶赴事发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并立即启动达塘乡防汛工作相关应急预案。

现场,青美次仁立即组织驻点民警、工作人员、村“两委”班子等人员就河水继续上涨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可能造成的破坏及损失进行了风险评估,并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及时有效的防护措施。

通过近4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河水流向得到了有效控制,全程未造成人员受伤,未对群众造成经济损失,受损路基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修复和巩固。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