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比如县教育局到夏曲镇开展教师节慰问
2020-09-11 17:41:0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岗位精神,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比如县教育局副局长金珠带领教育局工作人员一行赴比如县夏曲镇对夏曲镇教师进行节日慰问。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夏曲镇小学、幼儿园联合举办教师节文艺活动,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曲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夏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斌,夏曲镇人大主席罗布多吉,比如县公安局夏曲卡一级检查站站长贡秋旺堆,比如县教育局副局长金珠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通过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体现出新时代比如教师的风采。

金珠向在座的所有教师、学校领导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要按照夏曲镇党委、政府的要求,服从安排、服从组织,将教育发展工作干好、干实。

活动中,金珠代表比如县教育局向学校教师与后勤工作人员献上哈达,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细心询问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情况,了解教师的所急所想,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让广大教师潜心教书,潜心育人。对教师们从教以来兢兢业业获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精神,努力争做“四有”教师。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