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达塘乡召开村组织换届前期调研安排部署会
2020-11-24 15:51:3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2日,比如县政协副主席、换届前期第四调研及指导检查组组长邱志华赴达塘乡开展村组织换届前期调研工作,组织达塘乡各科室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传达学习县委村(居)换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换届前期工作,并与乡镇干部进行交流座谈,分析村组织换届选举可能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了解达塘乡党委对村“两委”换届人选考虑。

邱志华强调,要充分认识村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是关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基层执政基础,对实施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发挥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专干作用,全覆盖开展调研摸底,要及时了解村组织换届选举可能出现重点难点问题,了解后备干部队伍现状和能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情况等,切实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村组织换届工作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达塘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袁武就村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组织程序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及时成立了前期摸底调研小组,要求各组要坚持“四不两直”方式,入户谈话覆盖率要达到50%,党员覆盖率达到80%要求开展调研 ,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吃拿卡要”等。

通过此次会议,为达塘乡村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