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恰则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前期调研部署会
2020-11-25 15:58:3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00.png

本网消息 11月23日,比如县政协副主席、恰则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召开村“两委”换届前期调研部署会,恰则乡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县指导组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村(居)换届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换届计划表主要内容,按照时间进度明确了各时间节点需抓紧的工作任务。

阿布次仁强调,各包村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争取做到入户一遍,摸清群众的真实意愿以及对现任村“两委”班子的满意度,要集思广益,注意发掘符合条件的大学生、退役军人、致富带头人、优秀联户长等后备力量,为成功选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做好前期摸排调研工作。同时,恰则乡换届办工作人员要分门别类做好换届工作全部材料的整理工作,及时做好上级下发文件的传达工作,积极与县换届办主动沟通,及时反映问题,统一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协调好恰则乡村“两委”换届各项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