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比如县各乡镇开展村组织换届前期调研工作
2020-11-26 15:08:2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恰则乡、羊秀乡、香曲乡分组深入各村开展村组织换届前期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各小组分别深入各村、各户,就现任村“两委”履职情况、现实表现、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对村“两委”换届的意见建议,后备干部的培养情况,是否有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转业复员军人、致富能手等愿意参加换届竞选的,换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肩挑”的看法等进行详细了解,与村“两委”进行谈心谈话,并就换届的法律法规、选人标准等进行了宣传,使农牧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村级换届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调研和考核工作,深入一线广泛听取村干部、农牧民、老党员等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掌握了解了各村“两委”班子的现状,为做好村级“两委”班子的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比如县各乡镇村组织换届前期调研工作正在紧密开展中。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