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良曲乡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
2020-12-04 15:28: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良曲乡师生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交通安全的警惕性和文明交通意识,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比如县良曲乡中心小学学校积极联系乡派出所开展了“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

2.jpg

活动中,良曲乡派出所干警们通过课堂小实验和PPT向师生们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及正确乘坐汽车等各类交通工具的方式方法,并向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让他们明白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良曲乡中心小学学生提高交通自我保护的能力,学习并了解到更多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