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乡镇动态
比如县白嘎乡开展道路除冰清雪工作
2020-12-17 18:26:2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岁末年尾,随着降温、降雪等极端恶劣天气影响,那若片区通行路段大面积积雪结冰,农牧民群众出行严重受阻。为进一步加强冬季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5日,比如县那若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干部干警和群众集中开展辖区道路除冰清雪保通工作。

除冰清雪过程中,片区联合党支部干警不惧严寒、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有效利用现有设备,奋力清理辖区道路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路侧险要等事故多发、危险路段冰雪。经过数小时的奋战,冰雪路段全部清理畅通,鲜红的党旗及党员干部身影成了寒风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除冰清雪活动全力以赴保障交通畅通和农牧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确保在最短时间内为农牧民群众打通“生命线”。那若片区联合党支部干部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基层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