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达塘乡开展道路维修养护工作
2016年11月09日 10:51:5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西藏自治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藏路发【2016】118号)文件精神,达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养护工作,为切实做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达塘乡始终以“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促和谐、防止群死群伤道路安全事故”为出发点,采取维修道路为主,整改为铺,标本兼治的方针,扎实有效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工作。

11月4日,达塘乡以每周五环境卫生打扫日为契机,由乡党委、政府牵头,联合乡养护段,对乡政府至曲日库冬季草场道路进行了维修。在道路维修中,所有干部职工积极发挥“老西藏”精神,利用铁锹、十字镐、推土机等工具和设备对坑洼遍布、崎岖难行的路面铺设沙石、泥土,切实把乡政府至曲日库冬季草场道路维修好、养护好,为出入的人员和车辆提供一个好的交通道路。

通过此次开展道路维修,不仅进一步保障了森塘片区群众出入安全,更为冬季防抗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道路基础。此次参与道路维修的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工作人员共25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