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政司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2016年11月09日 10:51: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26.png

本网消息 11月3日上午11时,比如县政司支部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就《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的通报》和《李小宁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格桑巴珠同志主持召开,共计7人参加。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党辉生同志就《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使党员干部认识到了规范缴纳党费的重要性,党员干部都表示,一定会按照规定规范缴纳党费。

而后,由格桑巴珠书记结合县政司支部实际,认真对照《关于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的通报》和《李小宁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查找县政司支部存在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安排专人负责,对集中排查工作台账进行更新完善,做到党员组织关系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加强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安排一名老党员对支部两名流动党员进行帮带,提高流动党员理论学习水平。三是针对党员档案是否存在不规范、有遗失、不健全等现象进行逐一排查,并要求排查出档案存在问题的党员,严格按照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四是严格按照《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落实好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