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比如县考察团赴宁波学习考察电子商务发展模式
2017年03月21日 09:24:38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比如县学习考察团在浙江省第八批援藏工作组比如工作队的安排下,来到浙江宁波市考察学习电子商务发展模式。

考察团先后来到宁波保税区、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了解宁波当前发展跨境电商与城市新经济的情况,交流探讨比如县与宁波市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合作可能。期间,考察团还与宁波正正电商、驿淘产业园、吉创空间、中烟新商盟、网盛生意宝等公司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在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主要领导和援藏干部盛悠的见证下,土登格列代表比如县娜秀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宁波电商城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就今后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对比如县在电商领域的人才培训、服务外包、网络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帮扶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今后比如县发展电商事业,成功打造自治区电商示范县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条件。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