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援藏不了情
2017-09-11 11:55: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这张图片,是比如县检察院今年七月赴浙江交流学习时留下的,看似是一张普通的照片,却深藏着一个援藏干部的一段不了情。

图中,左边为浙江省第五批援藏干部吴超,曾任西藏自治区比如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现任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右边为浙江省第八批援藏干部王彬礼,现任比如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中间为比如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德庆卓玛。

今年七月,浙江省余姚市检察院检察长吴超得知落实“双百计划”中,比如县检察院有干警派赴浙江检察系统交流工作学习,便主动向浙江省检察院请缨,要求将比如县检察院干警的交流学习安排至余姚市检察院。经过汇报请示,七月中旬,比如县检察院干警德庆卓玛顺利抵达余姚市检察院,开始其交流学习工作。

吴超检察长援藏工作结束,离开比如已经七年了,在看到王彬礼副检察长展示给他比如县城以及比如检察院的图片时,感慨万千。“我在援藏时,比如的条件是多么的艰苦啊,没电,经常停水,根本没有高楼大厦,现在比如县城、比如县检察院建设得这么好,既是比如党政班子和比如人民艰苦创业的结果,也是我们援藏干部的骄傲呀!作为一名曾经在比如工作过的援藏干部,心里哪能不牵挂比如人民和比如县检察院的干警呀。”吴超检察长感慨地说。

吴超检察长提出,余姚市检察院从业务能力还是管理系统及硬件设施等多方面比比如县检察院都要先进,双方可以从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余姚市检察院,可以从多方面为比如检察院提供帮助,双方可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既响应了党中央援助西藏的方针政策,又满足自己的不了援藏情结。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