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动态
“一部手机游比如”小程序上线仪式在比如县举行
2022-05-23 16:56: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为深入推进浙江援藏“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行动”,为区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旅游体验,助推比如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22日上午,“一部手机游比如”小程序1.0版上线仪式在比如县举行,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那曲市副市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比如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红丹,比如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唐九传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第九批宁波援藏人才参加活动,活动由比如县副县长尼玛次仁主持。

上线仪式现场,腾讯广告政旅行业西区副总经理赵汗青介绍了“一部手机游比如”1.0版主要功能。“一部手机游比如”小程序1.0版是建立在科技为旅游赋能的设计基础上所打造的全域旅游数字化智能平台,结合比如县的线下运营能力,依托腾讯微信平台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智慧旅行服务,打造诚信消费的环境与快捷投诉的管理体系,实现一站式旅游,推动比如县旅游生产方式、服务方式、管理模式创新,提升旅游治理效能,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拓展旅游消费空间,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服务。

赵红丹在致辞时指出,在第九批宁波援藏的支持下,比如县与腾讯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从2019年的萨普冰川荣获首届中国金羚奖,到开展虫草溯源体系建设、赛马节整体推广等。此次“一部手机游比如”小程序1.0版上线,意为着比如文旅从“藏于野”走向“天下知”,有助于比如文旅产业链上下联动、共同发展。赵红丹要求各县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加强与腾讯公司的务实合作,把比如县的好山好水好物推介出去,让更多的游客来比如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走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比如实践。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