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动态
“扬帆世界、滨海宁波”图片展在比如县举行
2022-05-25 16:13:3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5月24日起,第九批浙江援藏宁波工作组在比如县举办为期一周的“扬帆世界、滨海宁波——海丝文化进雪域”图片展。

K(]}RCU~A{CXNT98(1ZCG6K.png

此次展览以“扬帆世界、滨海宁波”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由“甬城风貌、甬城骄傲、甬城底蕴、甬城荣耀以及甬如结好”五个部分25块展板组成,宁波港、天一阁、河姆渡等102幅生动展现宁波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城市魅力以及甬如两地深情厚谊的图片吸引比如县各级干部群众驻足观看。

HI7(ZVAY3YEE_0NMB}]IZVC.png

“通过此次展览,我们全方位地了解了宁波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社会人文等方面的独特魅力,让比如县干部群众对这位远方的亲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比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海在观看图片展时说道,“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发挥好甬如两地结对乡镇(村)、西藏比如(宁波)城市形象展示馆、驻宁波工作联络站和援藏干部人才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密切与宁波的交往交流交融工作”。

~[PKS)5A50K[$9ADU]1IKXS.png

第九批宁波援藏工作组进藏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通过组织开展认领“微心愿”共筑“同心圆”“携手共富送温暖、乡村振兴谋新篇”“天路医行”志愿服务、“情系西藏 益起悦读”“甬如杯”书法摄影美术大赛等活动,努力帮助农牧民群众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更加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