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动态
浙江省两家医院与比如县藏医院签订帮扶协议书
2022-07-15 15:51:5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KW5VLJBKW77A4%BGY2ZTT9S.png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扎实推进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宁波市中医院对口帮扶比如县藏医院工作取得实效,7月1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党委副书记贺晓鸣,宁波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国带队一行7人到比如县藏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为更快、更好地融入到援藏医疗工作中,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医疗集团书记扎西维色陪同援藏医疗团队参观了比如县藏医院藏药房、藏药咔嚓室、药浴科外治科、内(泄治)科、妇科、住院病房等地。

7月11日下午,举行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宁波市中医院与比如县藏医院对口帮扶协议签订会。

会上,双方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比如县藏医院院长介绍了比如县藏医院现状,扎西维色对对口帮扶援藏医疗团队克服高寒缺氧的恶劣环境来到雪域高原,参加对口帮扶卫生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比如藏医院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对口帮扶医院能够给予藏医院医疗设备及救护车等方面的援助,贺晓鸣和王建国均表示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议最后,三家医院签订了帮扶协议书。

据悉,此次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宁波市中医院赴比如县藏医院对口帮扶工作为期一个月。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