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动态
绍兴援藏工作组督导镇海幼儿园建设项目
2022-10-05 20:20:1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月3日上午,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绍兴援藏工作组组长胡国超率绍兴援藏工作组前往比如县镇海幼儿园开展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在督导检查中,工作组就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工作组强调,要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在保证质量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满足广大比如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尤其是对我县学前教育入学的迫切需要。

目前,镇海幼儿园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户外场地的平整和室内的清理、地胶及内墙的粉刷工作。胡国超从工程的进度、人员的安排、材料的准备、施工的安全、施工监理及开学所需的师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查,特别是对施工过程中的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

胡国超强调,要充分利用最近的有利天气条件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尽快完善幼儿园内外设施建设,确保按时投入使用;要从人员管理、物资进运、材料安装、消杀消毒等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抓好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特别是外部地面绿化、内部装修、安全防护、消防设施等工作,打造整体大气、空间使用合理的优质园所。

胡国超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镇海幼儿园建设工程的监督指导工作,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牢抓实工程质量各项工作,确保幼儿园顺利开园。

责任编辑:卓嘎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