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动态
浙江援藏宁绍工作组在宁波组织开展援藏产业合作对接会
2023-02-27 17:44:44     来源:浙江援藏     
0

为全面落实省对口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精神,24日,浙江援藏宁绍工作组在宁波组织开展比如县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共有40余位宁波企业家代表、商会和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浙江省援藏副指挥长何川出席并讲话。

TYBTAS(S}H4{KMFR$Y%(HZ5.png

产业对接活动中,比如县招商代表详细地介绍了比如县的基本情况、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重点就比如县特色农畜产品、汽配汽修产业园区项目、虫草深加工等12个项目与与会企业家、企业代表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考察和合作意向。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对比如的城市形象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和认识,对比如人文风景更加向往,希望能进一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何川指出,宁波对口支援的比如县有“藏北江南”、“虫草之乡”美誉,物产丰富多样,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渥。特别是比如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推动比如县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本次援藏产业合作推介活动是省援藏指挥部和比如县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得到了宁波本土企业和协会的大力支持。

2024年将是浙江援藏30周年,也是宁波市对口支援比如县30周年。宁波将结合比如县委提出“那曲东部区域中心”发展定位,继续探索更多新模式、新路子,更多的新载体、新举措,进一步推进两地交流交往,进一步推动甬如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合力创造甬如两地“互相赋能、携手共进”的对口支援新格局,助力比如县打造“那曲东部区域中心”同时,以排头兵姿态为全面推动浙江援藏工作提质增效、整体提升贡献宁波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