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动态
比如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3-06-07 12:34:1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9~U%2RHN3D@MYV0N49BI1NC.png

近日,比如县2022年第一期政法系统干警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建英致欢迎词,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浙江大学概况,勉励学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在浙大留下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随后,比如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部署,对浙江大学承办此次培训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全体学员将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感悟,做到不虚此行。最后,授班旗,并进行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由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项目主任朱赛君主持。

开班仪式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柳新华副教授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授课,围绕“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两个确立”,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和“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参训民警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思路,提升素质,全心全意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初心。在此基础上,充分借鉴外省公安机关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解放思路,更新观念,超前思维规划建设,长远眼光谋划工作,勇担时代责任,努力为推动比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