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
2020-02-21 15:50: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18日下午,比如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主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工作调研期间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政府工作再安排、再强调。比如县政府党组成员徐涛、刘正军、朱文兵参加学习会,县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稿》《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传达提纲》《吴英杰在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齐扎拉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经济工作和政府当前各项工作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措施落实。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一鼓作气,与全国、全区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措施上再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政府工作安排,把握工作政策,掌握工作方法,有序推进工作。做好传染源堵截。在目前检查排查和集中隔离工作的基础上,由公安各警务站对出入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的人员戴口罩情况进行督促。持续做好维护稳定工作。要理清疫情与维护稳定之间相互作用的关系,不可顾此失彼。一方面,公安等部门要发挥维稳主力军作用,加强社会面的管控,确保面上平稳。

要持续做好市场供应工作。保证藏历新年期间群众物资采购需求、欢度新年,市场供应保障组要按照既定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发改委、商务局、经信局要组织县、乡超市、农贸市场,有序做好物资运输工作,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需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物价局等部门,要做好市场物价稳控工作,坚持宣传指导、监督管理同步推进,坚决打击各类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

持续做好经济发展工作。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发改委和各项目部门要利用这段时间,做好2020年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一旦疫情解除,能及时开工。各职能部门要从现在开始,做好本部门年度工作规划,尤其是2020年本单位必须要完成的工作,主动想办法解决困难、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