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20-03-15 17:11:1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3月13日下午,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支部召开第九次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医疗集团党组书记扎西维色主持。

会上,比如县医疗集团党支部书记、人民医院副院长益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会议要求,县医疗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上级党委的具体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迅速全面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果断的措施、更严密的部署、更有效的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张琼喻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