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县教育局召开初3年级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0-03-23 16:32: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323163808.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快速启动比如县初三年级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新的一年教育工作开好头、迈好步,3月21日,比如县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初三年级春季开学工作暨近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增罗布主持,县直各学校书记、校长、教育局各科室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索朗达瓦指出,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学校开学工作较往年有所滞后、有所不同。各学校务必按照比如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索朗达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县各学校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全体教职工要讲规矩、讲纪律、讲团结,做到踏实肯干、服从安排,扎实有效的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就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旦增罗布作了具体要求,各学校要召开教师收心会,制定学期工作计划,准备好开学物资,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比如县两所中学要将各项方案、预案进一步细化,明确每一个环节和步骤,不出纰漏;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宣传教育,规范各项操作;要责任到人,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开学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比如县各学校要以更细的措施、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比如县2020年春季学期各项开学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